新北第8次廉政會報 侯友宜 興利跟除弊永遠是我們要走的路

【特派記者呂祈杰/新北報導】新北市第8次廉政會報今(31)日在市府18樓市政會議室舉行,市長侯友宜主持時表示,「興利跟除弊永遠是我們要走的路線」,市府會持續秉持除弊零容忍,增進民眾對政府的信心,並提供便民的服務熱忱。

侯友宜表示,新北市現階段面臨多個重大建設案,其中整頓五股垃圾山已展現市府魄力,市府會秉持除弊零容忍,提高民眾的信任度,成為市民最強力的後盾。

侯市長也期許第一線同仁秉持「利民、便民、愛民」的心意,提升行政效率,快速通過民眾申請的各項審查計畫,更須以同理心持續關懷弱勢,並讓市民深切感受市府的誠意及用心。

今日特別邀請到新北地方檢察署檢察長王文德及世新大學行政管理學系副教授吳怡融等多位專家學者針對市府推動廉政業務提出建議,侯市長也期許市府同仁能時時注意自身的廉能操守,堅守品德,共同為推動透明廉潔的市府打拚。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