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中等學校熱舞大賽去年冠軍隊伍Golden Queen精采表演揭開序幕。(記者張添福攝)

109年全國中等學校熱舞大賽決賽 8月22日板橋大遠百青春登場

〔記者張添福台北報導〕創辦以來最具規模之「109年全國中等學校熱舞大賽」,匯集全台北中南三區149支優秀隊伍、逾1,100名學生報名參與,歷經三週各區預賽脫穎而出隊伍包含:國中組13隊、高中女生組11隊、以及高中混合組19隊,共43支最強隊伍挺進決賽,將於8月22日(六)下午5點在板橋大遠百上演決鬥最終章,18日在體育大樓由教育部體育署學校組長王漢忠與全國高中體總會長胡劍峰主持決賽啟動儀式。

為青春跳一場最熱血的舞,板橋大遠百就是一展身手的舞台,18日記者會中高中體總邀請去年的冠軍隊伍Golden Queen進行開幕表演,以及今年的各區代表出席,一同為決賽開啟序幕。南區代表為參賽人數最少的隊伍─國中組的BuddyBeat ty,兩位選手從國小開始練舞,到處征戰,但因為資格的關係,卻是第一次參加全國熱舞大賽,對於首次參賽就能進決賽,兩人都興奮無比,希望能在決賽取得好成績,為校爭光。代表北區的是高混組的CYVS,隊伍中有去年冠軍Golden Queen的成員三位,暑假期間除了暑輔外,都在加緊練習,教練連國勝希望藉由三位冠軍成員的參賽經驗,帶領另外六位,一同面對其他隊伍的挑戰,再次拿下冠軍。各隊經過預賽洗禮,勢必於全國總決賽使出渾身解數,用創意無限的肢體語言送上高張力演出。

選手們無所畏懼地奮力律動,不但搏得台下觀眾熱情吶喊,更深受贊助品牌大力激賞,保健專家WEIDER威德贈與前六名隊伍營養食品為健康加油;遠東百貨提供本次賽事總獎金;NEW ERA則為冠軍隊成員戴上帥氣潮流帽款。備受關注的「最佳人氣」、「最佳創意」和「最佳造型」三項大獎,百年品牌CAT Footwear將提供熱門鞋款鼓舞熱愛舞蹈之靈魂。全國總決賽現場更設置多元攤位和各款互動遊戲,民眾成功闖關即可獲得精美贈品。

貫徹防疫新生活運動,熱舞大賽場地雖為百貨開放空間,將做足各項防疫措施確保選手與民眾健康,樹立良好賽事典範。當天賽事由FOX體育台進行全程轉播,在家亦能欣賞令人血脈賁張的舞力對決。還不快跟著選手舞出青春,詳細賽事資訊請至全國中等學校熱舞大賽官方專頁查看更多。

體育署長王漢忠鼓勵選手再接再厲並歡迎大家屆時到場為選手加油。(記者張添福攝)

全國高中體總會長胡劍峰感謝同學熱烈參與並像贊助單位致謝。(記者張添福攝)

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