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局長吳世瑋(中)期許四位新任區長持續帶領區公所同仁,推動區政業務並帶動地方繁榮。

東、南、豐原、大安區長布達

【特派記者凃珮雅/台中報導】台中市政府28日舉行「東區、南區、豐原區及大安區區長布達暨宣誓交接典禮」,東區區長何宜真由民政局宗教禮俗科長調陞、南區區長陳佩玉由東區區長調陞、豐原區長洪峰明則由南區區長調陞、大安區區長許宏綺由大安區公所主任秘書調陞。民政局長吳世瑋代表市長盧秀燕前往主持並進行監誓,期許新任區長持續帶領區公所同仁,推動區政業務並帶動地方繁榮。

民政局長吳世瑋表示,卸任大安區長周琇茹於區長任內表現認真,為市政與區政業務推展,不遺餘力;新任南區陳區長及豐原洪區長在區長任內績優表現,也分別獲得調陞南區與豐原區區長,進行跨區歷練,至於新任東區何區長曾任北屯區公所主任秘書,行政業務歷練豐富。

此外,卸任豐原區長徐照山資歷完整,經歷豐原區公所區長、新社區公所區長、東勢區公所主任秘書、后里區公所主任秘書等職務,市府肯定徐區長在區政業務推動的豐碩成果,也因此拔擢其擔任民政局新任副局長。

交接典禮在台灣大道惠中樓9樓市政廳舉行,由民政局長吳世瑋將印信交接給區長們,他期許各新任區長都能親力親為、走入基層傾聽聲音,也希望新任區長在卸任區長奠定的基礎上,延續打拼的精神及情感,繼續帶領區公所同仁齊心推動區政業務,為區民提供更精進的服務品質。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