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國際蘭馨交流協會理事長劉美華(右)組團響應新北市政府提出的「在地人挺在地消費」精神,振興旅遊業。

劉美華組團遊新北淡蘭古道

【特派記者呂祈杰/新北報導】為響應新北市長侯友宜十五日在新北市政府舉辦的「微型旅展」上提出的「三倍券最好留在新北用」,「在地人挺在地消費」精神,振興旅遊業。該市國際蘭馨交流協會理事長劉美華於廿二日組團體驗新北市雙溪淡蘭古道的美景及特色美食,截至昨(十六)日,該會已報名近五十位成員。

劉美華在接受采訪時表示,「微型旅展」上很榮幸在侯市長致詞后第一位發言,蘭馨的姐妹們遍及台灣各縣市,雙溪淡蘭古道一日游活動已經邀請協會理監事組成種子踩線團,號召各縣市姐妹參加,再將美好體驗分享,以期待達到協會、旅遊業者及政府「三贏」目標,讓旅遊不僅是旅遊也是公益活動,一起感受新北這座最具旅遊深度城市的好風情好風景。

劉美華指出這次的行程沿路林木環繞、蟲鳴鳥叫、伴著溪聲潺潺,會是一趙具有療癒的身、心、靈的之旅。

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