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明華主席(右)與餘大為執行長簽約,共同成立中國國醫控股待上市公司。

中國國醫控股杭州成立

【特派記者巫月樺/浙江報導】廿七日下午,由浙江七柒雲醫園、香港上市公司聯合會等共同舉辦的「中國國醫控股有限公司」在杭州成立,王明華擔任控股董事局主席,成立儀式與公司香港上市路演成為活動兩大亮點。兩岸、香港及國外資本大佬、金融大咖、知名企業家等兩百位重量級人物參與,就中國國醫未來發展和資本上市進行高峰對話,全程現場進行網路直播。

中醫藥振興國際大會組委會主席、聯合國國際合作協調局高級顧問楊曉鐸因北京疫情不能親臨現場,特地發來賀電祝大會圓滿成功。賀電中提到,國醫是中華文明的重要組成部分,數千年來為中華民族的發展做出了不可磨滅的貢獻,在這次疫情來臨的時候,發揮了重要的作用,取得舉世矚目的成績,讓我們聯合起來,要把中醫振興的事業承擔起來,走向世界,造福全人類。

浙江七柒雲醫園由知名浙醫王明華創辦,匯集浙江大學醫學院七七、七八、七九級老專家,形成了中國頂尖健康醫療團隊。所打造的新中醫癌症防控聯合體,整合中醫、西醫、非藥物各種醫療手段的優勢,倡導五全服務,推進互聯網+藥品配送平台建設,加強新中醫和新零售的互聯網中醫建設。

香港上市公司聯合會是由香港主流金融資本公司、上市公司及相關機構等,以資本市場統一規範,維護會員合法權益而結成的全港自律組織,是非營利性社會團體法人。

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