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議長張清照派特助張東玄與清水區區長蔡慶生「愛心專送」,前往模範母親家中送上表揚狀及禮品,表達敬意。(記者林獻元攝)

溫馨五月母親節前夕 議長張清照「愛心專送」表揚模範母親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母親節將至,但受疫情影響,台中市今年沒有母親節表揚大會,以免群聚,各區公所自行處理;台中市議長張清照派特助張東玄與清水區區長蔡慶生這兩天「愛心專送」,前往34位模範母親家中送上表揚狀及禮品,表達敬意。

今年母親節前夕,台中市部分區公所在特定地點,分批分流請模範母親領取表揚狀和禮品;清水區、沙鹿區及梧棲區則採「愛心專送」。

議長張清照表示,因為疫情,今年的母親節無法公開表揚模範母親,改採「愛心專送」的誠意不減,他派特助張東玄跟著清水區長蔡慶生和當地里長,這兩天跑行程,一一到模範母親家中送上表揚狀、禮品、蛋糕和花束。

除了清水區之外,1日也跑梧棲區,到14位模範母親家中送上祝福。沙鹿區24位模範母親,訂5月7日專程送上祝福。

清水區長蔡慶生說,過去清水區公所在母親節前夕會在餐廳舉辦表揚大會,公開表揚並且聚餐,但今年因疫情影響,為了避免群聚所以取消表揚大會,由他跟里長一起到模範母親家中致意,雖然比過去公開聚集表揚活動辛苦了些,但看到媽媽們的笑容,感覺很開心。

蔡慶生還特別請了專業攝影師隨行拍照,照片洗出來之後會送給每位模範母親留念,並放上區公所網站公開給各界點閱。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