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家企業捐贈防疫物資 向新北醫護人員致敬


【特派記者鄭玠旻/新北報導】為了體恤第一線防疫人員的辛勞,新北市府發起向第一線醫護人員致敬的活動,廣獲富邦慈善基金會、思耐得生技公司、白蘭氏三得利公司、黑松企業、淇譽電子公司等11家企業熱烈響應,今(11)日於新北市府舉行捐贈記者會,由侯友宜市長代表受贈並頒發感謝狀以表謝忱。
侯友宜市長表示,非常感謝各界善心人士對「好日子愛心大平台」的熱烈響應,在這段期間共捐贈5,500萬的防疫物資。也謝謝在場的11家企業本次捐贈1,120萬的物資給第一線的醫護人員,希望透過這些物資向第一線醫護人員致敬、表達感謝之意,也盼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疫情早日減緩,打贏抗疫這場勝仗。
侯市長再三肯定第一線醫護人員的努力,並強調「防疫只有過而無不及!」,感謝所有防疫夥伴在疫情嚴峻的時刻都能堅守崗位,並積極配合市府政策,全面備戰。
富邦慈善基金會總幹事許秀寬說,為體恤醫護人員辛勞,富邦慈善基金會規劃補助因執行防疫工作致傷病之醫護人員每人50萬,希望藉由富邦慈善基金會的拋磚引玉,帶領更多企業支持第一線醫護防疫。
本次響應向第一線醫護人員致敬活動的企業有富邦慈善基金會、思耐得生技公司、白蘭氏三得利公司、手信坊有限公司、沅哲有限公司、黑松企業、順開科技公司、雲朗觀光公司、一成藥品公司、淇譽電子公司及通用磨坊公司,並分別捐贈養蔘飲、補體素優蛋白、白蘭氏鷄精、伴手禮禮盒、奶粉奶茶、韋恩咖啡、纖維氣泡水、生活加分水、愛心滷味包、護手霜、音箱喇叭、穀物棒及罐頭等物資。

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