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軍團203旅教召 里港文富食品敬軍慰問

【記者莊全成/台南報導】陸軍第8軍團203旅步2營日前於台南地區展開為期14天教召,迄今已邁入第6天課程,召員們充分展現了愛國情操及高昂士氣;為表達對召員戮力訓練的辛勞,屏東「里港文富食品」趙壽全董事長今(17)日特別前往台南地區實施敬軍慰問,致贈步2營教召部隊水餃餛飩加菜,召員們食用後都異口同聲表示,水餃比現包還新鮮好吃。 

《圖:趙壽全現場指導伙房兵如何滾煮水餃/記者莊全成攝》

趙壽全表示,軍人是國家及社會的支柱,召員們響應教召雖然時間較短,但期間承擔起保家衛國、捍衛主權和民主生活的重責大任,並不會因為時間長短而有所分別,為了表達對後備軍人的支持,特別致贈自家生產的餛飩,為教召的官兵弟兄們加油打氣,也慰勞連日以來辛勞的幹部們。 

《圖:召員們食用文富水餃後都異口同聲表示 水餃比現包還新鮮好吃/記者莊全成攝》

《圖:里港文富食品董事長趙壽全致贈自家生產水餃餛飩給教召員加菜,軍團政戰主任樓偉傑少將特頒感謝狀/記者莊全成攝》

八軍團政戰主任樓偉傑少將表示,趙壽全董事長長期支持國軍不遺餘力,繼去年致贈1千公斤高麗菜給國軍弟兄後,再一次展現敬軍也成為國軍最佳後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