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大16個三分球攻勢太誇張,打得健行科大完全失常,場邊師大三巨頭也興奮得十分誇張膜拜,表達他們內心對這場復仇戰開心倍至。

師大16枚三分快砲轟垮健行科大 UBA大專籃球聯賽8強對戰天天熱血 陳又瑋黃建智打出代表作

無敵的健行科大不敗之身今天破功,40天前以83比57狂勝師大26分的榮景俱往矣,今天師大在陳又瑋、黃建智雙創佳績的激勵下,以94比74輕取健行科大,終止了健行科大去年從台北小巨蛋開啟的22連勝之旅,師大不僅順利踏進決賽4強之林,並且以5勝1負的佳績暫列賽四強之首,長期排頭名的健行科大暫時退至亞席,中州科大和輔仁大學暫列第三和第四,明天這四隊還要捉對廝殺一次,再確定晉級決賽四強的排名。

健行科大昨天是在延長賽驚險取勝政大,提前確保晉級四強資格,所以今天的比賽徹底喪失了以往的銳氣,被師大後衛陳又瑋的6個三分球(命中率75%)和5個助攻奪走主動權,加上師大有6門三分快砲,合力轟進16個三分球(全隊命中率高達50%),健行科大的反撲氣勢完全停頓,單是三分球產量就少了8球,輸得不冤。

短短41天,健行科大從大勝師大到大輸師大,一來一回差距46分,師大射手陳又瑋的卓越表現居功甚偉。

短短41天,健行科大從大勝師大到大輸師大,一來一回差距46分,師大射手陳又瑋的卓越表現居功甚偉。

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