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蔡英文日前南測視導與官兵合影/圖:南測提供

陸軍南測中心戰抗壓體驗營 學子收穫滿滿

【特派記者巫月樺/台南報導】陸軍南測中心實施109年南部戰場抗壓體驗營,課程豐富多元,內容包含「合理冒險訓練、戰場抗壓體驗」、國軍各類裝備動靜態陳展、八輪甲車試乘體驗、實兵模擬接戰系統攻防演練等課程,讓年輕學子們無不對體驗課程感到新奇有趣,尤其是緊張刺激的合理冒險訓練和戰場抗壓體驗課程,更讓許多同學大呼過癮。

參加本次體驗營活動的92位大學、高中青年學子(報名超過200位)來自全台各地,受到南測中心指揮官俞文鎮少將的熱烈歡迎。

俞指揮官表示:希望透過此次寒戰營活動,能讓各位同學對於國軍部隊有更多認識,從「認識國軍、愛護國軍」到「加入國軍」,使國軍大家庭能持續有優質的青年人力加入,為國防建軍提供源源不絕的動力。

本次寒戰營期間,適逢蔡英文總統當日前來中心視導,蔡總統也特別前來與同學們合影留念,同樣獲得學子們的熱烈歡迎。

陸軍南測戰抗壓體驗營 學子收穫滿滿/圖:南測提供

八輪甲車試乘體驗、實兵模擬接戰系統攻防演練等課程/圖:南測提供

指揮官俞文鎮頒發績優學員證書/圖:南測提供

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