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倫國中得分王、籃板王、助攻王、抄截王林現惟體重減的14公斤,打法更見全能。

自評只有60分 林現惟不敢自滿 86公斤的小學超級胖子現在已經減重到72公斤

「今天我覺得自己表現只有60分,因為很多細節還要修正和加強。」苗栗籃球名校大倫國中的第一射手林現惟很謙虛,雖然在本學年JHBL的12強第一戰有出色表現,帶領國三學長們擊敗實力強勁的信義國中,但林現惟毫無驕態,靦腆表達自己的比賽心得。

對於一場能打39分鐘的國二學弟來講,林現惟獲得大倫國中教練很大的開火權,而他出手19次投進11球,命中率高達57.89%,他不緊得分居全場之冠,籃板球、助攻、抄截也都是全隊之冠,無怪乎獲得所有學長尊重與信任,但林現惟關切的卻是自己有5次失誤,包括因為手傷而運球時會被對手抄掉球,這個才年僅14歲的籃球明日之星,很懂得思考,籃球智商和比賽情商都有超齡的成熟。

小學時候林現惟最胖的紀錄達86公斤,現在卻減肥一大圈,只有72公斤,對現在178公分的林現惟來講,身體負荷減輕,彈性和速度都可以提升,最重要的是,希望身高能再提升,畢竟在籃球場上,身材是一寸高一寸強。

 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