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台中市第三選區立委候選人楊瓊瓔,在議員陳本添及后里區十多位里長的陪同下,在后里區三豐路與星科路路口拜票。(記者林獻元攝)

選舉倒數衝刺 楊瓊瓔偕同議員陳本添及后里區里長站路口拜票

【特派記者巫月樺/台中報導】國民黨台中市第三選區立委候選人楊瓊瓔,31日一早六點四十分在議員陳本添及后里區十多位里長的陪同下,在后里區三豐路與星科路路口拜票,大家一同向鄉親朋友揮手鞠躬,鄉親朋友也給予熱情回應。

楊瓊瓔表示,很感謝后里區在地議員陳本添及十多位里長的相挺,陪她站路口拜票,讓她倍感溫馨。在這艱難的時刻,大家一起共同站出來相挺楊瓊瓔,這讓她更加有信心,能夠贏得這場選戰。

楊瓊瓔說,這一次選戰因為12月17日議會通過預算後,才辭去副市長職務正式投入選戰,時間很短,所有節奏都很快速每天的工作,就是扮演好候選人的角色,努力向前衝,選舉沒撇步,勤跑就是。

楊瓊瓔認為,台中市立委第3選區本來就是藍綠五五波,自己這四年來都是戰戰兢兢,一直跟鄉親同在,服務不打烊,積極幫地方民眾解決問題,透過這次選舉就是要告訴選民自己這四年堅持「實在做事」的態度。

到場力挺的現任在地議員陳本添與在地十多位里長,大家聲嘶力竭為楊瓊瓔加油,並拜託鄉親唯一支持。許多路過的支持鄉親,也特地留下來給楊瓊瓔說聲加油送上溫暖,現場宛如另類的造勢場合,並在絡繹不絕的當選聲中結束。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