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市雅潭地政高掛手作燈籠

響應2020台灣燈會 中市雅潭地政高掛手作燈籠

【特派記者凃珮雅/台中報導】台中市雅潭地政事務所為響應2020台灣燈會,邀請手作燈籠藝術工作者指導事務所同仁製作小燈籠,完成後的作品高掛於事務所門前騎樓,除點亮辦公廳舍,也為台灣燈會宣傳。

地政局長吳存金表示,2020台灣燈會以「璀璨台中」為主軸,雅潭地政事務所呼應燈會主題,以手作五彩繽紛的小燈籠妝點機關建築物,希望強化台灣燈會在台中的城市意象,也歡迎民眾踴躍來台中賞燈。

雅潭地政事務所主任汪懋功表示,事務所內舉辦手作小燈籠活動,除裝飾辦公廳舍外,也能提升同仁對這次台灣燈會的參與感及向心力,在為民服務工作之餘參加藝文活動,不僅增進同仁彼此間的良性互動,還可紓緩工作壓力。

 

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臺中市政府,資料來源:臺中市政府全球資訊網 – 市政新聞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