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新對決榜首師大,因為譚傑龍的出現,吸引滿場球迷。

譚傑龍 阿巴西合體二連敗 世新大學男籃隊贏得人氣 輸了手氣

UBA大專籃球聯賽第一級男籃戰況突變,開賽之初取得三連勝的世新大學,最近遭到三連敗,連譚傑龍返國和泰山高中同學阿巴西合體後,還是連吃兩場敗仗,世新大學男籃隊目前排名降至第八,戰績4勝5敗,晉級前八強雖然難度不大,但球隊的穩定性還有待提升,否則要闖進UBA本季4強,應該險阻重重。

世新大學最近三連敗的對手正好是排名前四的健行(9連勝)、義守(7勝2負)、師大(9連勝),另兩場敗績是輔仁(8勝1敗)、台藝(2勝7敗)。世新大學下兩場對手是高師和政大,值得一看。今天世新大學移師台灣科大體育館出賽,吸引了近2000觀眾,很多女學生是衝著譚傑龍而來,他有6分5籃板3助攻,上場25分鐘,已經逐漸打出控球大前鋒的全能氣勢,只是和隊友磨合不足,最後還是以63比74輸給團隊表現較佳的師大,師大以9連勝佳績持續保持排行榜首席,和健行科大並列第一。

阿巴西和譚傑龍合體,在UBA未來應大有可為。

阿巴西和譚傑龍合體,在UBA未來應大有可為。

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