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分局長和績優志工合影。(記者林重鎣攝)

推展警察志工多元服務 太平警志工成果評鑑第一名

【特派記者凃珮雅/台中報導】太平警分局持續推動多元志工運用、志工志願服務網絡建構、各項志願服務活動成果,經市警局評核績優,在108年上半年度獲得「警察志工運用績效評鑑第一名」之殊榮,於警察志工聯繫會報中公開表揚,在志工大隊長陳朝日及各級志工幹部見證下,由市警察局局長楊源明親頒獎牌予太平分局分局長高誌良,也特別表揚分局績優志工楷模,肯定分局對志工團隊的經營。

臺中市政府警察局在臺中長榮桂冠酒店辦理108年下半年警察志工聯繫會報,主要在加強各分局志工中隊之聯繫,藉由此活動能讓志工夥伴們互相交流,大家齊聚一堂,分享擔任志工之樂趣。

活動除聯誼交流外,也肯定各分局對於志工業務推動的辛勞,並頒發各績優分局、高齡志工及志工楷模,肯定他們對警方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等貢獻。

太平分局經市警局評比108年上半年度獲得「警察志工運用績效評鑑第一名」之殊榮,另志工賴碧玉、陳淑緞、胡錩宏、朱梅芬、謝慧珠、林淑美、陳敏玲、許秀美等8名獲選志工楷模,在志工業務推展成果相當輝煌。

太平警方表示,警察志工對於警方貢獻良多,由於志工們平時接觸民眾機會很多,同時又可協助提供為民服務諮詢及犯罪預防宣導工作,著實功不可沒,謝謝警察志工對太平警分局的支持,「有您們真好!」。也歡迎更多人加入警察志工這個大家庭。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