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甲彩繪花燈競賽,即日起線上投票。

大甲彩繪花燈競賽 即日起線上投票

【特派記者凃珮雅/台中報導】台中市大甲地政事務所與大甲國民小學聯合舉辦「大繪彩燈耀燈甲-彩繪花燈競賽活動」,邀請大甲國小學童以2020台灣燈會為主題彩繪花燈,所有作品即日起於大甲地政事務所展出,並同步在網路舉行票選活動,票選至12月31日止,邀請民眾上網選出心目中最佳作品。

市府地政局長吳存金表示,這次彩繪花燈競賽活動是由地政事務所與小學的跨界合作,不僅提供學童揮灑創意的平台,也藉由網路票選活動,行銷2020台灣燈會,歡迎來台中賞燈。

大甲地政事務所主任楊政儒指出,為鼓勵學童參與並盡情發揮創意,所有參加者均能獲得精美小禮,而網路票選獲得各組最多得票數的前三名作品,將另外獲得獎品與感謝狀,邀請大家上網票選心目中最佳的花燈,一同鼓勵學童的創意表現。

大甲國小校長李金發表示,美感教育是學校教育不可或缺的一環,感謝大甲地政用心規劃彩繪花燈競賽活動,提供孩子體驗學習的機會,彩繪花燈不但能讓孩子體驗創作的樂趣,也能讓孩子領略傳統藝術之美。

 

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臺中市政府,資料來源:臺中市政府全球資訊網 – 市政新聞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