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委員江啟臣8日偕同競選團隊前往東勢的菜市場進行掃街拜票,與攤商和前來採買的民眾逐一握手懇託。(記者林獻元攝)

立委江啟臣東勢菜市場掃街 拜票兼宣傳東勢區競選造勢大會

【特派記者巫月樺/台中報導】選戰倒數34天,立法委員江啟臣8日偕同競選團隊前往東勢的菜市場進行掃街拜票,與攤商和前來採買的民眾逐一握手懇託,也藉此宣傳下週日12月15日將於東勢客家文化園區舉辦的「東勢區競選造勢大會」,邀請台中山城地區的鄉親朋友作伙來逗熱鬧!

江啟臣表示,選戰即將進入最後一個月的衝刺階段,自己的選區包含豐原、石岡、東勢、新社及和平地區,涵蓋的範圍非常廣闊,除了和平地區已經在10月中前往梨山進行懇託外,其他四個地區的大型造勢活動也都陸續都在規劃進行。

像是7日下午剛舉辦完的石岡區造勢大會,希望用直接面對面的方式,跟鄉親朋友報告自己過去八年立委任期為整個豐原山城地區及台中市所爭取的福利與建設成績單。

江啟臣說,之所以選擇到東勢菜市場掃街拜票,一方面是要向東勢地區的鄉親朋友拉票之外,另一方面則是要藉由週末大家都會出來買菜的機會,宣傳下週 (15) 日自己在東勢客家文化園區舉辦的造勢大會,當天除了市長盧秀燕、前市長胡志強之外,也邀請到前總統馬英九及神力女超人許淑華前來站台,期望明年1月11日能在東勢地區開出紅盤!

江啟臣最後也提到,從東豐快速道路、國道四號豐潭段、東勢客家文化園區及東勢林業文化園區周遭環境的美化工程、大茅埔聚落整體環境營造提升計畫與東勢堤防的新建等,都是自己為東勢地區所爭取到的建設,相信自己這段期間在立法院的表現並沒有讓大家失望。

江啟臣非常感謝東勢鄉親這8年來給予的支持及鼓勵,未來也希望大家持續給自己為民服務的機會,明年1月11日用手中神聖的一票再次把自己送進立法院。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