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說,明年1月11日投票支持長期關心地方服務,市議會連任六屆的黃馨慧進立法院為民眾爭取更多福利。(記者林獻元攝)

韓國瑜、盧秀燕呼籲送黃馨慧進國會 阻止民進黨為所欲為

【特派記者巫月樺/台中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前市長胡志強、市長盧秀燕、郝龍斌及公教軍警消暨退休人員聯合總會的總會長劉盛良23日為立法委員候選人黃馨慧站台,砲轟立法院民進黨立委佔總席次超過三分之二,「想修什麼法,就修什麼法」,而蔡英文更是選舉才想到搖國旗、言行不一,共同推薦黃馨慧進立法院為民監督、阻止民進黨為所欲為!

一大早,民眾如潮水般湧進黃馨慧競選總部,有人帶著國旗、穿著國旗衣服力挺黃馨慧,胡志強、盧秀燕及里長等人輪番助講,細數黃馨慧為地方鄉親努力服務政績,現場三千多位民眾不斷高喊「凍蒜、凍蒜」!

胡志強幽默表示,自己所認識的黃馨慧十分認真,每次為鄉親爭取福利,若市長不點頭、沒辦好,就會一直監督、毫不放鬆。

盧秀燕表示,現在民進黨立法委員人數超過三分之二,想修什麼法、就修什麼法,包括勞基法「一例一休」修惡、就修惡;之前行政院長張善政核定40億元「國一銜接74號」,現任立委、總統四年有動工嗎?

抬頭看天空,空氣稍微變好,中火10部燃煤機組不除役,另外還送2座新機組給台中人,民進黨立委也沒反對,也沒阻擋!

韓國瑜說,政府應該「清廉、勤政、愛鄉土」,但民進黨「愛金錢、愛權力、愛執政」,光觀客明明是愈變愈少,只會玩數字遊戲,連轉機旅客沒有入境也算成觀光人次。明年1月11日投票支持長期關心地方服務,市議會連任六屆的黃馨慧進立法院為民眾爭取更多福利。

台中市長盧秀燕為立法委員候選人黃馨慧站台,並授戰旗,祝福「旗開得勝」。(記者林獻元攝)

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