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里程碑 陳立農加盟唱片公司 偶像薛之謙 驚喜獻聲力挺陳立農

從2018年1月19日初顯鋒芒走入大眾視野,到2019年11月19日正式簽約Universal music環球音樂,這一年陳立農迎來<他的19歲,而“19”正是他的幸運數字。簽約記者會以“N.E.W.S”為主題,除了包含“North、 East、West、South”東、西、南、北四個方位象徵“環球”以外;“N”是“農”的首字母,“NEWS”也象徵新身份、新合作、新征程。記者會上,陳立農的偶像“薛之謙”也驚喜獻“聲 ”力挺農農,這次能夠喜獲薛之謙親自錄的祝福視頻短片,農農興奮直說,真是太開心了!之後,陳立農將以全新姿態“立”足華語樂壇,環球音樂更將攜手傳奇星娛樂,以音樂之名,拓展農農夢想與全能演藝版圖!

發佈會現場,環球音樂大中華區總裁暨執行長張松輝先生代表Universal music環球音樂贈送陳立農一把專屬粉色電吉他,希望農農未來能夠擴大音樂創作範圍,不斷給歌迷和粉絲朋友們帶來驚喜,一直陪伴並見證陳立農在音樂道路上成長的點點滴滴。而特別選擇粉色,一方面是還原我們初見陳立農時那個溫暖、陽光的粉色系少年形象,也同時希望能永遠的保留住陳立農19歲,在這個最好年紀時對未來音樂事業的美好初心;除了專屬電吉他,環球音樂大中華區總裁暨執行長張松輝先生還帶來了環球音樂全球新興市場執行副總裁Adam Granite、環球音樂全球市場部執行副總裁Andrew Kronfeld、環球音樂全球新興市場數位戰略副總裁Ulrik Cahn、環球音樂全球品牌商務執行副總裁Olivier Robert-Murphy 四位國際高層的祝福VCR,表示對陳立農所散發出的獨特潛質十分看重,未來在Universal music環球音樂的加持下,一定能助力他以音樂之名,拓夢想版圖,早日實現全能歌手的目標!

簽約儀式後,環球音樂大中華區環球中國董事總經理吳佳倫先生帶來的“第三份禮物”,將全場再次推向新的高潮。這“第三份禮物“便是環球音樂喜迎陳立農加盟後,即將為他推出的第一張個人音樂專輯。據悉公司正在洽談一位神秘製作人,在現場媒體的陣陣驚呼聲中,這位神祕製作人“薛之謙”透過VCR驚喜現身、送上祝福。作為陳立農一直以來的偶像,薛之謙不僅是一位優秀的歌手、更是成功的製作人、唱作人。這份突如其來的“驚喜大禮”令陳立農喜出望外、如獲至寶。他也欣喜道“有了偶像的支持,一定會更加努力。發佈會尾聲,唱片公司環球音樂大家長們共同上臺,舉起寓意“年輕”“新鮮”“正能量”的“全‘農’蔬果汁”,與現場所有來賓、媒體朋友以及線上觀看直播的朋友們,一同慶祝陳立農全新音樂版圖的啟航!

19歲,踏上音樂之路的全新里程,用懵懂後的倔強表達最真實的內心。相信陳立農在正式加盟環球音樂的大家庭後,會用越來越多的音樂作品展現自己的全能與無限可能。目前,陳立農全新音樂專輯正在籌備中,相信在唱片公司的鼎力支持與協助下,一定能早日實現全能歌手的目標,並將專屬於陳立農的獨特旋律,擴散到世界各地!


img src=”https://www.peponews.tw/wp-content/uploads/2019/11/772669_1.jpg” alt=”” width=”720″ height=”480″ class=”alignnone size-full wp-image-48177″ />


資料環球音樂提供
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