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捐贈醫療巡迴車,市長盧秀燕22日於市政會議上代表市民致贈感謝狀,感謝善心民眾熱心公益。

民眾捐贈醫療巡迴車 盧秀燕感謝熱心公益

【特派記者巫月樺/台中報導】民眾賴惠玲、賴惠瑜、賴惠瑛三姊妹及劉佩蔆女士,因體認台中市和平區醫療資源較不足,為回饋社會,捐贈醫療巡迴車給和平區衛生所及梨山衛生所,市長盧秀燕22日於市政會議上代表市民致贈感謝狀,感謝善心民眾熱心公益。

市府衛生局表示,除了捐贈車輛外,民眾也捐贈醫療器材如血壓機、血糖機、心電圖、血氧濃度機等,配置於醫療巡迴車內,提供更完善的醫療服務,預期每年可提供9,000人次以上的服務,讓和平區民眾就近享有醫療服務。

衛生局指出,和平區幅員廣闊,全區無住院醫療設施,且民眾就醫交通較不便,平時由和平區衛生所、梨山衛生所及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提供巡迴醫療服務。

然而,近年來山區所使用的醫療巡迴車車齡老舊,這次有了賴惠玲、賴惠瑜、賴惠瑛及劉佩蔆女士的大力捐贈,將可提升和平地區巡迴醫療品質,深入山區照顧居民健康。

 

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臺中市政府,資料來源:臺中市政府全球資訊網 – 市政新聞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