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兄弟球星恰恰引退賽 台中棒球小選手看球加油

【特派記者凃珮雅/台中報導】

中信兄弟象的當家球星、也是中華隊當家第四棒彭政閔(恰恰)即將卸下選手身分,中信兄弟棒球隊這周並在台中洲際棒球場舉辦引退賽,昨(25)晚進行「學生日」活動,邀請台中棒球小選手到棒球場觀看比賽,為恰恰加油打氣,表達對一代球星的支持。
台中市政府運動局表示,昨晚邀請大智國小、樂業國小、四張犁國小、和平國小、大同國小、成功國小、泰安國小、健行國小、東山高中等學校的棒球教練和選手,一起看恰恰比賽,希望讓棒球扎根,培養運動風氣。
運動局指出,除了恰恰引退賽外,緊接著還有10月份亞洲棒球錦標賽、11月世界12強棒球錦標賽等賽事都到台中開打,歡迎熱愛棒球的球迷們來台中感受棒球的熱力。

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臺中市政府,資料來源:臺中市政府全球資訊網 – 市政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