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台中市第5選區(北北屯)立委參選人莊競程「廟口見面會」,定28日晚間在北屯區軍功里東山路一段的軍福宮前廣場正式展開。

選戰即將進入「百日肉搏戰」 民進黨台中市立委第5選區(北北屯)參選人莊競程廟口開講與基層搏感情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選戰將進入倒數百日,民進黨台中市第5選區(北北屯)立委參選人莊競程,展開「基層肉搏戰」,自28日起,每週六、日將系列推出「廟口見面會」活動,希望以面對面「開講」搏感情的方式,深入基層宣揚理念,爭取支持。

台中市立委第5選區向來被視為是民進黨艱困選區,民進黨在今年9月4日徵召台大醫工博士,目前是國立交通大學生醫系助理教授莊競程,挑戰國民黨韓系資深立委沈智慧,由於起步較晚,新人對決老將,莊競程獲徵召後,馬不停蹄勤走基層,全力衝刺選情,希望締造勝利。

莊競程表示,自己過去不曾參與政治、是政治素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但為了能夠服務更多人,他願意挺身而出。

莊競程說,他的優勢是年輕、活力、專業,愛台灣,他的專長是生醫工程,未來將以自己的專業,推動公共建設邁向數位科技化、醫療與教育達到便民、利民的目標,並結合在地文化,推廣文化觀光產業,促進在地繁榮。希望選民給莊競程一個機會,進入立法院為民喉舌。

首場「廟口見面會」,定28日晚間在北屯區軍功里東山路一段的軍福宮前廣場正式展開,第2場於29日晚在北區柳川東路四段的仙鴻宮前廣場舉辦。

見面會除政治議題,安排市議員謝明源、賴佳微、周永鴻、張家銨、江肇國、蔡耀頡、曾朝榮等與桃園航空城董事長王義川,以及中央重量級輔選幹部到場助講外,也將透過在地團體的歌唱及民俗技藝表演,讓在地團體有表演的空間,拉近與地方民眾之間的距離。

民進黨台中市第5選區(北北屯)立委參選人莊競程「廟口見面會」第2場於29日晚在北區柳川東路四段的仙鴻宮前廣場舉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