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山市場中秋消費滿額送好禮 免費品嚐人氣美食

中秋連假即將來臨,相揪到華山市場團圓吃美食還有機會帶走人氣伴手禮。華山市場於27日起推出「華山中秋慶 食在好安心」安心外食推廣計畫,民眾8/27起至9/12止,只要到華山市場當日消費累積滿1000元,即可免費兌換「安心環保袋」及「安心紅包袋」,安心紅包袋內的獎項包含金賞實力名攤恩記小舖恩記牛肉麵、還有經典百年老店福記餅舖-三色迷你水果酥,獎項多達181個市場人氣美食,中獎率百分百。

去年榮獲經濟部品牌市集認證的華山市場,是受到各年齡層歡迎的觀光市集,除了有婆婆媽媽最愛的生鮮百貨,還有多樣特色伴手禮及排隊美食身受年輕族群喜愛。今年度華山市場將透過歡慶中秋節的活動,顛覆大家對於市場只有民生採購功能的印象,邀請民眾一同到市場團圓聚餐,享受媲美百貨美食街寬敞舒適的用餐環境,還有機會免費品嘗人氣美食。本次活動囊括許多美食名攤,包括百年老店「福記餅舖」,其三色迷你水果酥是許多國人中秋節指名的美味伴手禮;另外剛榮獲天下第一攤金賞殊榮的「恩記小舖」,以臺灣味為理念,讓恩記牛肉麵發揚海內外;而「合掌村」的國民海鮮丼飯,美味程度不輸高級日本料理餐廳,每日營業饕客皆大排長龍。除此之外,還有丘比早午餐、仁川韓式料理、松鼠Bonbon等知名美食攤,只要活動期間內消費滿額,就有機會免費品嚐人氣美食,數量有限,換完為止。

華山市場自治會蔡麗嬌會長表示:「華山市場不斷進步,除了飲食區規劃標準作業流程,營造乾淨舒適用餐環境,各攤位也相當重視食品安全及衛生。因此,本次活動除回饋長期支持華山市場的民眾,也期待吸引更多人走入華山市場,親眼見證華山市場對於食安的堅持與努力。同時,期待華山市場的安心環保袋,能讓民眾能輕鬆帶回華山美食,一同為減塑努力。」

臺北市市場處今年度安心外食擴大推廣「食安觀光市場」核心價值,強化傳統市場品牌行銷競爭優勢,輔導規畫「出餐、收拾、清潔」等一貫作業流程,重建市民外食信心。此外,響應市政府推動「食安文化運動」,規劃華山市場贈送環保袋的活動,鼓勵民眾自行攜帶餐具及環保袋,達到環保減塑之目標。而未來市場處將繼續藉由推廣安心外食等相關活動,讓臺北成為外食安全的健康城市。

至華山市場消費滿額就有機會免費品嚐文青最愛的合掌村國民美食丼

至華山市場消費滿額就有機會免費品嚐文青最愛的合掌村國民美食丼

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