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長照專協頒獎馬蘭榮家游蕙芸護理師

【記者游勝鈞/台東報導】台灣長期照護專業協會為推展長期照護,提供個案及其家屬人性化照顧,以獲良好生活品質,鼓勵從事長期照護具體有成效之人員,108年全國選出6名優良護理人員,退輔會馬蘭榮家護理師游蕙芸為其中獲獎者,實屬不易。

游蕙芸現任職馬蘭榮家保健組公職護理師,104年到職迄今工作認真負責,默默行事溫和謙恭,調和鼎鼐不爭功諉過,視榮家住民猶親,深獲住民好評,去年曾榮獲馬蘭榮家年度績優護理師,而今(108)年獲頒長期照護優良護理人員實至名歸。

游蕙芸護理師不論是辦理與住民有關的活動或是護理照護工作,始終站在第一線,表現事蹟優良。在業務領域方面,致力促進安養護長者與外界交流,藉由跨領域課程,強化長者社會化功能,配合政府政策宣導長期照護關懷服務的重要性,推動住民申辦健康存摺服務,以增進住民健康管理及自我照顧能力。在護理專業方面,對傷口及管路照護技巧熟捻,辦理護理人員及照服員照護技巧教育訓練,設置健康量測站,結合醫療照護、資訊科技技術、電子化醫療器材等跨領域專業,讓住民在熟悉的環境中獲得健康照護與預防保健服務,推動高齡友善健康照護服務工作,績效顯著。

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臺東縣政府,資料來源:縣政新聞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