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梅田園牛肉麵環境優雅 用餐令人回味無窮

遠近馳名的田園牛肉麵,不但食物好吃,環境更是優雅,顧客一試成主顧,絡繹不絕的客人,更証明了田園牛肉緬CP值令人回味無窮。

位處桃園巿楊梅區泰圳路200巷119號的田園牛肉麵,招牌主打各類牛肉麵食,也有為客人作海鮮、疏食的和菜,店內有著聞香而來的單點牛肉麵客人,也有三五好友相聚的吃著牛肉火鍋及各式小菜,也有家庭相聚津津有味吃著海鮮等和菜。

田園牛肉麵提供特製的麵條,不僅Q且弹牙,湯頭更是濃郁超有味,牛肉更是入口即化,唇齒留香。

田園牛肉麵裝潢古典優雅,備有大型停車場及親子遊樂區,遊樂區內有牛、羊、鹿等造型動物及搖搖椅和風車,供親子活動場所。

田園牛肉麵用餐,不僅讓人吃的回味無窮,環境的特質也令人十分療癒,真是兼備物質與精神的享受的最佳場所。電話:03-4850301

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