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選總統?侯友宜:遊戲規則要清楚 只想把新北建設做好

(影音新聞)

【特派記者巫月樺/宜蘭報導】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8)日拜訪宜蘭縣長林姿妙,被詢及到黨內同志支持哪位參選總統時表示,只要黨中央遊戲規則清楚明快,大家就全力以赴,至於是否持黨主席吳敦義徵召韓國瑜選總統,他說,這部分他沒有很用心,他現在要努力把新北市建設做好。

侯友宜今天下午到宜蘭訪宜蘭縣長林姿妙,在被詢及有關是否支持黨主席吳敦義徵召韓國瑜選總統時表示,他現在是新北市長,就要努力把新北市建設做好,至於遊戲規則,當中央一定有一套機制跟辦法,只要清楚明快,大家都能接受就好。

侯友宜強調,他現在自己要更努力做好新北市長,每天為市民打拼,例如門牌爭議,就要思考怎樣做得更周全更好,這才是重要,對於未來的總統人選,只要清楚的遊戲規則,就全力以赴吧!

另有關新新聞民調,新北施政滿意度全國第2;侯友宜說,上任只有100天,還有很多市政工作要推動,雖然正逐步在落實,但100天還沒有做出什麼大成績,團隊須繼續上緊發條,在第一線作戰,民調只是一種鼓勵跟鞭策,未來還會繼續加強,讓團隊的服務做得更好。

林姿妙則說,黨中央有選舉機制,只要公開、公平;公正,選賢與能,她都支持。

 

 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