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鄉愛民!關警分局長春節前夕慰問聖十字架療養院「揪感心ㄟ 」!

【記者游勝鈞/台東報導】愛鄉愛民!關警分局長春節前夕慰問聖十字架療養院「揪感心ㄟ 」!

再過幾天就是農曆春節了,「每逢佳節倍思親」,但有些倒臥病床的重症病患卻無法返家與家人團聚,臺東縣警察局關山分局有感於此,由分局長蔡耀順率關山派出所所長呂春來及同仁,前往轉贈由社會善心人士所提供之毛毯及白米予轄內「聖十字療養院」,讓他們感受來自社會的溫暖及過節的氣氛,也祝他們能早日康復!慰問品由院長高德蘭修女接受,並感謝警察的愛心!

關山鎮聖十字架療養院主要照顧慢性重大傷病或長期臥病無力照顧的病患,外籍修女和看護們,總是懷著「來者不拒」的同理心,所以院內四十個床位均維持滿床的情況,甚至有人把家屬丟下就走,但基於人道精神,也都給予收容及照料,但該院並非營利單位,又要支付院內人員勞健保及基本薪資的「基本開銷」,偶而也會出現「抓襟見肘」的困境,也希望社會愛心人士能給予關懷及支援,讓這份愛心能繼續傳承下去!關山警察分局有感於此,便於農曆春節前夕,分局長蔡耀順親率關山派出所所長呂春來及同仁,轉贈由社會善心人士所提供之毛毯15條及2公斤白米10包予該院,慰問品由院長高德蘭修女接受,高院長再三向蔡分局長等人表達感謝之意,警方也冀望透過此次義行,能達拋磚引玉之效,喚起更多人獻出自己的愛心給需要的人,因為「施比受更有福」!

關山警分局分局長蔡耀順表示,感謝社會善心人士,讓分局得借以發揮「愛鄉愛民」及「人溺己溺、人飢己飢」的人道精神,讓長者們感受到來自社會的溫暖及過節的氣氛,另也推崇院長高德蘭修女「無私無我」的犧牲奉獻精神,在這縱谷小鎮種下了大愛,實在令人欽佩!

關山警察分局表示,「108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期間以「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民眾安心」等三項工作為主軸,其中治安與交通是警察責無旁貸的職責,另針對民眾安心的部分,提供舉家外出巡簽、護鈔、景區機動派出所及關懷民眾等加值服務,請民眾多加利用,就是要讓民眾在豬年,都能過個諸事吉祥的好年!

愛鄉愛民!關警分局長春節前夕慰問聖十字架療養院「揪感心ㄟ 」!

愛鄉愛民!關警分局長春節前夕慰問聖十字架療養院「揪感心ㄟ 」!

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臺東縣政府,資料來源:縣政新聞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