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體育園區設置機動派出所 便利服務獲民眾好評

【記者游勝鈞/新北報導】新莊警分局為加強108年農曆春節期間,各項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能精進,於108年1月28日至2月12日加強安全維護工作期間,運用組合警力,擇適當時間(段),設置「機動派出所」,執行守望、交通疏導、受理民眾報案及為民服務等各項工作,使民眾過一個平安快樂春節。
位於新莊區公園路、和興街與復興路交界的新莊運動公園,被譽為新北市的中央公園,全區占地約22公頃,因普設運動設施、林蔭步道而吸引廣大市民出門前來休憩踏青;新莊分局為服務讓民眾更便利,於春節期間在園區設置「機動派出所」,加強園區各項安全維護及犯罪預防宣導等工作。
今(108)年「機動派出所」將配備手提電腦、列印機等相關設備及器材,直接服務現場民眾並可受理各類案件與其他服務,為民眾節省往返派出所時間,讓市民感受到新莊分局的用心、貼心和關心。
新莊分局長林武宏表示除機動派出所服務外,民眾若要出遠門,亦可申請舉家外出住居安全維護服務,申請後員警會加強住家的巡邏,強調農曆春節期間警察的服務不停止,只要市民的需要在哪裏,警察就在那,給市民一個更優質的環境。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