縣長饒慶鈴農曆年前縱谷慰警 下載TT-Push「搶金幣」!

【記者游勝鈞/台東報導】縣長饒慶鈴農曆年前縱谷慰警 下載TT-Push「搶金幣」!

農曆年前,臺東縣新科縣長饒慶鈴於本(30)日10時許,在警察局局長劉崇智、關山分局分局長蔡耀順及縣府人員的陪同下,依序由「縣境之北」的池上分駐所,再往回走至海端分駐所、分局本部、鹿野分駐所及延平分駐所,向執行「108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的員警們拜早年,並贈印有「TT-Push」QR Code的紅包,只要掃一下,便可獲得 100枚的「臺東金幣」,現場金幣掉落聲此起彼落,讓官警們滿心歡喜,不僅感受到過年氣息,並大讚「真實用」!

臺東縣政府所推行的「TT-Push」APP已行之有年,民眾只需在手機下載TT-Push APP,就能查詢到申請案件狀況、中低收入補助訊息、稅務通知提醒、停車費繳費提醒等與民生息息相關之縣府業務,真的是非常便捷!於本(30)日10時許,新科縣長饒慶鈴在警察局局長劉崇智、關山分局分局長蔡耀順及縣府人員的陪同下,依序由「縣境之北」的池上分駐所,再往回走至海端分駐所、分局本部、鹿野分駐所及延平分駐所,向執行「108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的員警們拜早年,饒縣長於致詞中感謝員警不分晝夜執勤的辛勞,讓縣內治安平穩及交通順暢,熱忱的服務也讓外地及國外遊客,大讚臺東警察「揪感心ㄟ」!現場也發送印有TT-Push QR Code的紅包,邀大家下載TT-Push 「臺東踢一下」 APP,只要掃描QR Code,即可獲得臺東金幣100枚,便可兌換合作商家提供的商品,但是因為金幣有限,可能會「落空」,所以請大家立刻掃一下「搶金幣」,所以現場響起陣陣掉落金幣聲,真是好不熱鬧啊!除讓大家感受到「年味」外,也讓員警大讚「真實用」!

關山警察分局表示,「108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自1月28日22時起至2月11日24日止,期間以「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民眾安心」等三項工作為主軸,其中治安與交通是警察責無旁貸的職責,另針對民眾安心的部分,有提供舉家外出巡簽、護鈔、景區機動派出所及關懷民眾等加值服務,請民眾多加利用,就是要讓民眾在「豬」年,都能過個諸事吉祥的好年!

縣長饒慶鈴農曆年前縱谷慰警 下載TT-Push「搶金幣」!

縣長饒慶鈴農曆年前縱谷慰警 下載TT-Push「搶金幣」!

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臺東縣政府,資料來源:縣政新聞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