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積電12廠為獨居長輩辦理年終圍爐   讓長輩感到好溫暖

 【記者黃誌寬/新竹報導】 台積電12廠認同華山基金會在地服務理念,鼓勵員工以實際行動幫助弱勢,善盡企業之社會責任,年年發起「愛老人」圍爐餐會,30日中午於竹北舉辦第7屆「因為有你,愛不停止」年終圍爐,破紀錄邀請華山新竹地區120位獨居長輩一起圍爐團圓。
 台積電黃玠霖副處長表示,與華山基金會配合多年,這個企業社會責任會繼續傳承延續下去。台積電同仁們紛紛使出各項才藝絕活,載歌載舞,邀請新竹MIX街舞工作室益演出表演舞蹈,搭配老寶貝的拿手歌曲演唱,台上台下,嗨翻全場。眾所期待的「大摸彩」,今年更是好禮不斷,大小獎加碼送出,溫暖孤老心。
 其中,90歲莊爺爺,終生未娶,獨自照顧患有精神疾病、智能不足的弟弟,兄弟倆相依為命幾十年,參加歲末年終,讓兩兄弟倍感窩心。
 華山基金會表示,108年新竹地區服務三失(失能、失智、失依)長輩數將達1000位,亟需社會大眾啟動善念,支持「因為有您」送愛到家,誠摯邀請各界一起認助,讓角落裡的孤單身影,在未來一整年,都能得到最好的陪伴。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