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祺以甜美微笑迎接挑戰,面對國泰女籃隊前仆後繼的防守,她還是繳出22分得全場最高得分成績。

文祺以微笑享受比賽 籃球精靈的31分考驗 提升了國泰女籃的防守強度

文祺單場摘下31分是運氣? 還是僥倖? WSBL首強國泰女籃隊為了報復文祺在本季第一戰奪走31分之憾,今晚不惜一切,排出重兵輪流封鎖文祺的板機,可惜國泰女籃隊只在第一節得逞,逼文淇首節得分掛零,出手4球全落空(其中一個三分球遠射),可惜高齡34歲又3個月的文祺還是在後三節比賽還是兔脫得逞,摘下22分令國泰隊女將們防不勝防,又被文祺摘走本季第二高得分。

文祺的單打能力,只用在最強對手身上,所以本季前6戰的兩場最高得分都是從國泰女籃隊防守的籃框中捕獲,16天前首戰國泰上場32分鐘摘下31分,今天打了36分鐘得到22分,包括第二節6分,第三節9分,第四節7分,文淇在國泰隊10名球員輪流對陣中,中距離和快攻效率大幅降低,兩分球16投中2,命中率僅13%,不過三分球投進4球,罰球6次全進,文祺還是以微笑享受比賽,以微笑找出空隙,在國泰隊銅牆鐵壁的防守中,和隊友合作找出得分機會,也讓她本季兩次對戰國泰隊的平均得分達到26.5分的驚人數據。

文祺在球場上的微笑,總能讓她適時調整情緒,在比賽中表現愈來愈精彩。

文祺在球場上的微笑,總能讓她適時調整情緒,在比賽中表現愈來愈精彩。

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