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警分局火速破獲槍擊案 警察局長親頒破案茶肯定

【記者游勝鈞/新北報導】新北市政府警察局局長胡木源今(30)日上午前往新莊警分局,針對昨(29)日頭前所員警不到二鐘火速逮捕槍擊嫌犯案,以及日前破獲毒品六百多公克海洛英案,特別頒發「破案茶」予以慰勉,藉此感謝員警維護治安的努力及辛勞。
昨(29)日上午10時39分許,陳姓男子騎著機車,隻身至新莊區化成路上某貿易公司附近開槍,轄區頭前派出所陳鼎元、陳元璞等2位員警立即趕往現場,當場奮勇逮捕陳嫌送辦,有效淨化轄區治安環境。
胡木源局長指出:「適逢108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期間,新莊分局警察同仁十分認真,勇於任事依法處置得宜,對於維護社會治安不遺餘力,英勇行為值得讚賞。不過也提醒同仁平常也要多照顧身體,執勤時務必注意自身安全,同時也在農曆春節前獻上祝福,希望大家平安家庭幸福美滿。」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