縣長林姿妙慰問羅東警、警消、民力足感心

【記者游勝鈞/宜蘭報導】宜蘭縣長林姿妙,今(29)日晚間至羅東警分局,慰問警’警消們為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的辛勞;羅東二女縣議員呂惠卿、黃琤婷也陪同。

108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已於1月28日晚上10點正式啟動,為期15日,以「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民眾安心」三大目標為工作主軸,依據本轄治安與交通特性,綿密規劃多項勤務作為,工作重點著眼於主動防制、打擊各類犯罪,強化交通安全宣導,嚴格取締重大交通違規,減少交通事故發生,幫助失蹤人口返家團圓、協助維護民眾舉家外出住居安全、保護民眾存(提)款安全等,提供民眾全方位服務及保障,以宣示維護治安交通之決心及服務民眾之同理心。

縣長林姿妙分別前往成功派出所、消防隊、守望相助,頒發慰問品、春節小紅包,感謝縣長蒞臨,給予同仁及協勤民力加油打氣,支持我們堅守於治安的崗位上,打造宜居城市,民眾安心過好年。

林姿妙表示,首先感謝民防弟兄們長期以來對宜居的鎮市都是你們的功勞,你們的付出奉獻,雖然各位有在職場上認真努力,但是有空的時候,還出來在做巡邏,宜蘭縣政府對於我們這些弟兄們都很尊敬,而且在社會的觀感是最棒的,希望讓我們的宜蘭縣安居樂業,非常感恩。今天春安慰問,一方面對我們警察的尊重,一方面對我們弟兄們的鼓勵,肯定、支持,以後需要宜蘭縣政府服務的地方,縣政府一定全力以赴。

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