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水八區超有愛 為華山送年菜

【記者游勝鈞/宜蘭報導】台灣自來水公司第八區管理處,得知華山基金會員山站舉辦「第 16 屆愛 老人 愛團圓 愛心年菜」募款活動,歲末年終,為了讓獨居長輩最期待享用一 頓溫暖年夜飯,動起來今年再次響應此項關懷弱勢做愛心非常有意義的活動。

長期以來,台水八區一直支持華山基金會員山站的善行,除了去年捐贈辦 公椅的活動之外,包括每年都會響應捐發票作愛心及獨居老人年菜募集活動, 今年也不例外,愛心不落人後。

台水八區處長林裕翔表示,雖然募集年菜的金額不是非常龐大,但都是同 仁自願捐出所得的一部分,幫助真正需要的人,希望藉此拋磚引玉,喚起更多 人投入公益活動。

林裕翔強調,未來仍會持續與華山基金會合作,響應各類關懷活動,但不 一定局限於金錢的捐增,也可以捐出未對獎發票,或是號召同仁捲起袖子擔任 志工,服務獨居老人,只要能力範圍可以幫忙的地方,一定有台水八區同仁的 身影。

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