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警引社會愛心資源關懷弱勢「揪感心ㄟ 」!

【記者游勝鈞/宜蘭報導】「108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自昨(28)日22時起至2月11日24時止,為期15天,期間以「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民眾安心」為三大工作主軸,除了治安與交通外,關山警分局鹿野分駐所所長謝宜達結合村長陳濯源結合,引地方善心米廠老闆劉張裕明所提供的「愛心米」關懷弱勢,讓他們感受到社會暖流,善行也深獲鄰里們的肯定與稱讚!

關山警分局鹿野分駐所所長謝宜達平常除專注在治安與交通等工作上的執行,也時常關注地方事務及弱勢族群,於農曆春節前,謝所長在拜訪龍田村村長陳濯源時,提議辦理「寒冬送暖」活動,正好地方善心米廠老闆劉張裕明願意提供100包2公斤白米,就這樣一個起心動念,順利結合了地方愛心資源,並共同將「愛心米」送到需要的民眾手上,總計共約發送50戶;除此以外。

分局長蔡耀順也引屏東潮州佛教團體愛心資源,由池上、關山及鹿野等三分駐(派出)所,分別轉贈地方弱勢民眾16條愛心毛毯,讓民眾可以暖暖的度過寒冬;員警巡邏時正好看到有一拾荒長者,很暖心的下車贈送其愛心毛毯,因為是警察送的,讓她感到又驚又喜,也一再對警察說「金多蝦」!義行均深獲地方民眾的肯定與好評。

關山警察分局表示,「108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期間以「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民眾安心」等三項工作為主軸,其中治安與交通是警察責無旁貸的職責,另針對民眾安心的部分,提供舉家外出巡簽、護鈔、景區機動派出所及關懷民眾等加值服務,請民眾多加利用,就是要讓民眾在豬年,都能過個諸事吉祥的好年。

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