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將屆馬蘭榮家關懷住院榮民

【記者游勝鈞/台東報導】春節將至,為對於住院榮民表達關懷之意,日前馬蘭榮家主任葉慶聰代表退輔會主委邱國正,至台北榮總台東分院探視慰問關懷住院榮民,致贈春節慰問卡片與慰問金。

台北榮總台東分院許醫師巡視病房時特地陪同馬蘭榮家葉主任,解說住院榮民病況,葉主任不忘叮嚀榮民長輩們,最近寒流來襲多添衣保暖,並傳達退輔會對榮民長輩的關懷,於農曆年前,特地逐一慰問住院榮民、期望安心接受治療,早日康復返回榮家安養,關懷場面溫馨。

馬蘭榮家表示,感念一生為國犧牲奉獻的榮民長輩,春節前夕代表輔導會主任委員表達關懷之意,並給予住院榮民精神支柱及心理慰藉。馬蘭榮家住民目前平均年齡近87歲,經常需醫療上的照顧,但在馬蘭榮家醫護人員照顧之外,台北榮總台東分院就在園區內,所以榮家住民可以獲得較佳的照護,是個極適合老人安養或養護的長壽村。

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臺東縣政府,資料來源:縣政新聞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