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童不見阿嬤心驚驚 新莊暖警協助返家

【記者游勝鈞/新北報導】日前新莊分局福營派出所警員尤逸帆、蔡佩芸約晚上七點多執行勤務接獲報案,於新莊區建國一路附近,有一名迷路男童,經到達現場,天空下著雨,天氣非常寒冷,發現一名7歲男童,著黑色外套,身體因天冷而畏縮,並紅著眼眶,無助的站在路口處。
警員尤逸帆、蔡佩芸,細心呵護,先將之帶返住派出所取暖,並用熱茶及糖果安撫男童情緒並查證男童住家地址等相關資訊。
據瞭解,邱姓男童今年七歲,當日下午與外婆外出,至公園遊玩,而與外婆走散。因此,一個人漫無目的的走著,急著尋找阿嬤的身影,幸好熱心民眾發現向警方報案,警方在確認男童住處後,隨即驅車送他返家,看到了熟悉的巷弄,男童也開始展開笑顏,隨後在樓梯間遇見外公,外公也又驚又喜的說:「你跑去哪裡了呀?外婆在外面找你好久了。」
外公表示男童走丟了,家人都非常著急在附近尋找,感謝員警幫男童找到回家的路,不然在這寒冷的夜裡,後果真不敢想像,對員警的幫忙也一再表達謝意。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