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宜輝單場攻下25分,賞裕隆隊4連敗。

5連勝後4連敗 裕隆隊時運不濟

揮別去年底的5連勝,最近裕隆隊因老將呂政儒掛傷號,兩星期來已經吃了4連敗,SBL16季的戰績滑落,明天面對本季已經連敗3仗的富邦勇士隊,裕隆有輸不得的壓力。

裕隆和達欣都是上世紀中華職籃CBA的元老球隊,兩隊連袂加入SBL後,在SBL佔有半壁江山,上一場比賽忘記帶球衣,導致球隊輸球的林宜輝,今天將功贖罪,轟進全場最高25分,幫助達欣以89比87賞給裕隆4連敗。林宜輝賽後笑稱,「還好有贏球,不然很難交代。」

林宜輝昨役對台啤因為忘記帶球衣,只打了下半場,達欣也以91比112輸給台啤21分。今天宜輝將功贖罪,全場3分球10投5中,貢獻25分。達欣第3節以一波25比2攻勢逆轉戰局,台啤隨即又反擊13比0,讓比賽拉鋸到最後才險勝。達欣總教練范耿祥表示,「上半場打完還擔心得分點太少,但大家下半場心態轉變,宜輝適時跳出也很關鍵。」

裕隆主力呂政儒本週因腳踝扭傷和盧冠良都掛免戰牌,加上洋將桑尼(Sani Sakakini)的缺席,戰力大打折扣。

達欣11勝11敗、排名第5,結束上半季賽事。

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