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護慈善協會寒冬送暖 副議長陳漢鍾捐全額選票補助款助弱勢

【記者游勝鈞/宜蘭報導】宜蘭縣鼎護慈善協會寒冬送暖活動,今(26)日在宜蘭縣議會副議長陳漢鐘服務處展開;副議長陳漢鍾為擴大幫助羅東鎮內低收入戶及中低收入戶、邊緣戶,特捐出縣議員選舉全部選票補助款116,700元。

宜蘭縣議會副議長陳漢鍾在本次縣議員選舉得票數3,890票,獲得選舉補助款116,700元,特將該補助款全數捐贈宜蘭縣鼎護慈善協會,辦理108年春節關懷弱勢活動!所謂「政府資源有限,民間力量無窮」也期盼藉此捐贈拋磚引玉,喚起社會大眾共同投入行善行列,讓更多弱勢家庭能感受社會給予的關愛,期能讓他們溫暖過節。

鼎護慈善協會總幹事楊錫欽說,該協會每年有2次辦低收入戶救濟活動,這次運用副議長陳漢鐘選舉補助款,來協助辦理協會辦理寒冬救濟,非常謝謝副議長善舉。

副議長陳漢鐘表示,108年度鼎護慈善協會寒冬送暖的對象是羅東鎮的低收入戶、邊緣戶總共626戶,今年每戶送喜互惠500元禮劵、沙拉油1瓶、燕麥片等,總數30幾萬元,全數捐給羅東低收入戶、邊緣戶,總共有23個里的低收入戶、邊緣戶受惠,他特別感謝各界善心人士長期對協會的支持與關懷,讓協會有更多資源,也能夠拋磚引玉去幫助更多弱勢家庭。

陳漢鐘還說,在這次活動當中,他把議員選舉得票數3890票,每票30元補助款全數捐給協會,做為救濟低收入戶公益款,希望能夠幫助更多弱勢族群、弱勢家庭,他並期許各界善心人士,就政府資源不足的地方,來繼續支持善行。

 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