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縣後備指揮部108年後備軍人晉任暨幹部表揚活動

彰化縣後備指揮部108年後備軍人晉任暨幹部表揚活動

【記者游勝鈞/彰化報導】108年後備軍人晉任及幹部表揚活動,24日在社頭鄉國立彰化特殊教育學校盛大展開,彰化縣長王惠美在民政處長賴致富陪同下,與國防部後備指揮官周皓瑜、政戰主任謝明德、中區地區後備指揮部指揮官江弘達、副指揮官沈俊龍、陸軍砲測中心副指揮官陳俊源、社頭鄉鄉長劉錦昌等重要貴賓,以及現場600多位後備夥伴及家眷一起出席與會。

王縣長首先恭喜獲獎幹部及晉任人員,並且對後備袍澤長久以來發揚青溪忠義精神,做國軍的後盾,將「國力、軍力、民力」結為一體,厚植動員能量,成為保家衛國最重要的基石,表示嘉勉,同時也感謝大家在社會各個角落的付出奉獻以及對民眾的服務與協助。

王縣長表示,後備戰力是三軍重要後盾,平日後備軍人是地方安全穩定的重要力量,而災害來臨時國軍的人力協助,更是縣府堅強的後盾。感謝後備夥伴在鄉里服務,主動協助縣府辦理各項活動,無私無悔、令人感動,充分展現後備軍人輔導組織「愛民、助民」的青溪忠義精神,軍民同心守護家園,深獲社會各界肯定。期勉幹部與夥伴繼續發揮在地影響力,積極推動全民國防工作,將「國力、軍力、民力」結為一體,成為社會安定的堅強力量。

最後王縣長並向大家拜早年,也懇請後備袍澤們持續給予督促與指教,讓縣府團隊認真做事,努力為20年、30年後的彰化縣發展奠下良好基礎,為彰化帶來進步與希望。

彰化縣後備指揮部108年後備軍人晉任暨幹部表揚活動

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彰化縣政府,資料來源:彰化縣政府新聞焦點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