縣府員工歲末聯歡會 縣長林姿妙擊鼓引領局處長高唱快樂ㄟ出航

【記者游勝鈞/宜蘭報導】新歲將至,宜蘭縣政府為慰勞縣府同仁整年來工作的辛勞,今(25)日下午5時30分,在縣府縣民大廳舉辦員工歲末聯歡晚會,並邀請縣籍立法委員、縣議會議長、副議長、議員及各鄉鎮市長等貴賓參加,現場席開124桌;晚會在縣長林姿妙施展看家本領擊鼓中引領局處長高唱快樂ㄟ出航。

晚會活動由縣長林姿妙帶領局處首長開場合唱《快樂的出航》,象徵縣府大船起錨出航,要讓宜蘭經濟發展航向更美好的新局面;並期許縣府團隊要作伙打拚,團結一心,共同聽取縣民的聲音,承擔責任,穩定堅毅向前,讓宜蘭富足安康、讓縣民安居樂業,拚出宜蘭好生活,以回應縣民對縣府的託付與期待,最後並逐桌與同仁致意話家常,整場氣氛相當溫馨歡樂。

今天的餐會,由廠商運用宜蘭在地食材,讓同仁品嘗蘭陽特色美食合菜,節目表演安排藝想劇團帶來氣勢磅礡的藝陣及藝表演;同仁最期待的活動重頭戲-摸彩節目,各個都希望能在今晚抱得大獎,今年摸彩品項大部分為宜蘭縣社會福利聯合勸募基金會之愛心禮券,使同仁在中獎歡樂之餘,能兼顧關懷弱勢團體。

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