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東縣各界108年度春節敬軍活動

【記者游勝鈞/台東報導】臺東縣各界108年度春節敬軍於元月23日陳明仁秘書長領隊前往空軍第七飛行訓練聯隊、海巡署東部分署、陸軍臺東地區指揮部慰勞

臺東縣在營官兵,並祝官兵春節快樂,陳秘書長在致詞時表示代表饒縣長於春節前夕慰勞國軍官,並對無法返家過節官兵的辛勞表達敬意。

大陸現流行非洲豬瘟,臺東縣已成立應變中心,未來在防疫工作上,需要國軍部隊及海巡署東部分署全力配合及支援;也感謝軍方參與臺東縣各項縣政之推動,並在汛期如有風災時,即先預置兵力全力協助救災。

國軍及海巡弟兄都屬24小時待命工作,極其辛勞,縣民安定生活就是靠各位弟兄姊妹默默的付出,隨後並頒發部隊加菜金並與官兵合影留念,陳秘書長中午於陸軍台東地區指揮部與官兵共進午餐,並詢問官兵在部隊生活及服役情形,並表示如有需要縣府協助,可隨時告知縣府;全部勞軍活動於中午12時30分結束。

新聞聯絡人

民政處兵役科科員 黃明彪

聯絡電話:089-322180

臺東縣各界108年度春節敬軍活動

臺東縣各界108年度春節敬軍活動

臺東縣各界108年度春節敬軍活動

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臺東縣政府,資料來源:縣政新聞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