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北北屯區立委補選國民黨候選人4號沈智慧,22日展開北區車隊掃街,沿路受到不少支持者夾道歡迎。(記者林獻元攝)

沈智慧展開北區車隊掃街

【記者巫月樺/台中報導】台中市北北屯區立委補選國民黨候選人4號沈智慧,22日早上由市議員陳政顯與涂明榮前議員的夫人陪同,下午由陳文政議員、沈佑蓮議員、涂明榮前議員與陳有江前議員陪同下,展開北區車隊掃街,沿路受到不少支持者夾道歡迎,都不約而同跟著比出「4」這個手勢。

沈智慧表示,近期很多人關心她有沒有選舉的絕招,但一步一腳印就是她的不變法則,縱使今日只有10幾度,依舊要出來跟所有鄉親親自拜託。

沈智慧表示,選情目前仍不容樂觀,很多支持者都以為此戰勝券在握,所以不差自己這一票,但這種想法,往往就是民調高的候選人陷入苦戰的主因,因此拜託所有支持者,無論如何禮拜日都一定要出來,投下您神聖的那一票。

沈智慧的車隊一早八點就在沈智慧北區服務處集結,九點一到就在鼓車的開道下出發掃街,下午與晚上也持續穿梭在北區的大街小巷中。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