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遊客留下好印象! 林姿妙要求清點17景點各項設施

【記者游勝鈞/宜蘭報導】春節前夕,宜蘭縣長林姿妙今(22)日在縣務會中要求工旅處,為因應來宜蘭縣的旅遊人潮,春節前必須清點17處景點各項設施,發現問題立即改善。

縣長林姿妙今天在縣務會議要求縣工旅處,春節前清點縣17處風景區的廁所、步道及垃圾桶等設施狀況,一發現問題,必須立即改善。

宜蘭縣的風景區共有17處,其中較為知名的有梅花湖、清水地熱及礁溪溫泉公園等,其中又以宜蘭市幾米公園以及梅花湖風景區的旅遊人次最多,以去年春節為例,幾米公園美日旅遊人次可以突破1萬5000人次,梅花湖則有6000多人次。

縣府今舉行縣務會議,宜蘭縣政府秘書長林茂盛於會中指出,過年民眾常與家人出遊,維護風景區的品質,非常重要,他提醒工旅處,各風景區賣店、賣場及洗手間等設施,春街前務必要確保能正常運作,提供觀光客最好的服務。

林茂盛說,各風景區的的介紹資訊,也要透過網路分享、宣傳,讓更多民眾了解縣內風景區的資訊,便利事先規劃旅遊行程,他也提醒縣警察局,做好各風景區聯外道路的交通疏導,讓風景區的交通不打結。

林姿妙表示,雪隧通車後,過年期間,有許多民眾會到宜蘭觀光,宜蘭縣要推展觀光,就要從小細節做起,例如廁所,只要能做到沒有味道,就任讓民眾感受到宜蘭縣政府的用心,留下好的印象,認識宜蘭的美,這也是對宜蘭縣觀光最好的宣傳。

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