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合一勝選 吳敦義宜蘭開感恩茶會

【記者游勝鈞/宜蘭報導】國民黨宜蘭縣黨部在今(21)日下午二時,在宜蘭市農會舉辦感恩茶會。在縣黨部主任委員張建榮的主持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秘書長曾永權及組發會李哲華主委連袂至宜蘭市農會向到場黨員、幹部及支持者等輔選幹部表達最深切的謝意。

國民黨部表示,宜蘭縣長期在民進黨主政的縣政體制之下,此次在五合一選戰終於由國民黨贏得執政權。去年五合一選舉在張建榮主委的運籌帷幄之下,也繳出亮麗的成績單,而張建榮主委也再次勝出重返縣議會龍頭之座。

今天出席茶會有林建榮副縣長、前縣長呂國華、縣社理事長林明昌、中央評議委員主席楊吉雄及中評委蔡岡志、劉石純 前省咨議員游旺欉、議員李清林、林岳賢、黃定和、莊淑如、黃琤婷、黃建勇、黃浴沂、林騰煌、林義剛、楊弘旻、及林鍚明等議員。黃國蘭黨部王戰生主委及各鄉鎮市鄉民代表、村里長、社團幹部、志工也都特別前來參與整場活動,簡單、熱鬧,不失隆重。

宜蘭縣黨部主委議長張建榮表示,特別感謝所有的輔選幹部在去年的五合一選舉中,眾志成城、齊心一力,共同打拚為國民黨在宜蘭縣長這一戰,打下漂亮一役。也特別感謝所有的議會從政同仁的支持,才能讓他重返縣議會議長位置,而國民黨在吳敦義主席的帶領之下,全國選情都開出亮眼的成績。

林姿妙縣長因同時段在五結召開「非洲豬瘟」演習,特請副縣長林建榮到場代表縣長向各輔選幹部們獻上最誠摰的謝意,林建榮副縣長也強調縣政工作未來著重在「經濟第一、民生優先」未來縣政工作,必將開創出「宜蘭好生活」。

吳敦義主席首先向在場的各位輔選幹部致上崇高的謝意,宜蘭觀光旅遊業非常的蓬勃發展,希望能夠重建一個好的政治平台,今天我們能夠把宜蘭縣贏回來,尤其要感謝張主任委員建榮議長,今天宜蘭縣黨部才能在黨最艱困時開出如此好的成績單。吳敦義最後則再次提出「重建廉能有效率的政府」、「繁榮均富的經濟」、「公義和諧和諧的社會」與「和平穩定的兩岸」等「四大目標」,期盼台灣社會能朝正向、進步來發展。

最後吳敦義主席表示,相信林姿妙縣長及林建榮副縣長跟我們的張建榮議長共同努力下未來必能大力建設開創宜蘭繁榮、而這也是我們共同的期盼,吳敦義主席最後再次向現場的來賓深深一鞠躬表達最誠摯的謝謝,獲得熱烈的掌聲與肯定。

林姿妙縣長在五結主持「非洲豬瘟」會議結束後也趕赴茶會現場,也一一與在場的輔選幹部握手致意,展現最真誠的謝意。

 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