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縣鹿野鄉公所新行政中心大樓23日落成啟用典禮

【記者游勝鈞/台東報導】台東縣鹿野鄉公所新行政中心大樓23日落成啟用典禮

台東縣鹿野鄉公所新行政中心大樓,預定於108年1月23日上午9:20辦理落成剪綵暨揭牌啟用典禮,新大樓內設有全新的農藥殘毒快速檢驗站,將提供農民便宜又快速的農藥殘留檢驗結果,饒縣長對此深表肯定,並表示此舉將讓鹿野鄉無毒農業往前邁進一大步。

典禮上特別邀請客家韻舞團、原住民部落歌舞、戰鼓表演及祥獅獻瑞等精采活動,同時也邀請原住民部落頭目們進行祈福儀式,並於當日11:30舉行祭祀典禮,當日活動內容精彩豐富並頗具地方色彩。

此外,鹿野鄉公所團隊與鹿野鄉民代表會全體代表對每一位共同來參與的嘉賓們備有精美限量版的小禮物,期待各位鄉親的蒞臨指導。

新大樓啟用除了帶給公所團隊更舒適的辦公處所外,更將為鄉親們提供更優質且安全的洽公環境,未來公所在李鄉長英明的領導下,鹿野鄉將成為台東縣各鄉鎮市中最耀眼的一顆星。

新聞聯絡人:

臺東縣政府民政處 自治科科員陳志琨 089-352674

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臺東縣政府,資料來源:縣政新聞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