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扶」圍爐 傳愛家扶兒過好年

圖說:幸福圍爐 關懷家扶餐費盈餘全數捐出作為扶幼基金

圖說:家扶兒開心拿到善心人士捐贈的紅包

連續第3年『幸福圍爐 關懷家扶』歲末圍爐餐會活動20日晚間18時30分於福興鄉二鹿京華喜宴會館舉行。在各界熱烈響應及支持下,不到10天社會各界愛心人士竟然湧進認桌120桌,許多企業更是直接贊助經費邀請110名家扶親子提前與大家一同幸福圍爐!

 

台灣幸福學堂創會長紀慶堂表示,這是一個善的循環,很感謝這麼多幸福家人支持。人間處處有溫暖,各界得知20日將再度發起愛心餐宴活動,大家踴躍參與關懷家扶的愛心圍爐活動。紀慶堂更強調,「幸福就在我們的心,每個人都要從內心開始淨化,重新找到幸福」。

 

『謝謝葉阿姨的愛心紅包』會場中家扶兒開心拿著紅包比著耶!!祥嘉工業公司董事長葉鈴美得知愛心圍爐送愛到家扶活動,更是加碼70包每包600元的紅包委請好友們在現場一一發送給家扶兒,期待讓孩子們在新的一年能夠豬事大吉。

 

彰化家扶扶幼委員會主委紀淑玲表示,感謝台灣幸福學堂連續第3年所舉辦這溫馨又極具意義的圍爐活動,感謝所有贊助的企業家,感謝大家這麼熱烈的響應,不但認桌120桌,還招待鹿港及福興110名受助家扶親子,更要將盈餘全數捐出。前二年活動扣除餐費及雜費後盈餘將近50萬元全數捐贈給予彰化家扶,感謝有一群好友因場地受限關係,無法再讓他們報名認桌,但是卻似乎不影響著大家,感恩好友們紛紛以紅包1000元、2000元…等金額直接捐款,本次餐費盈餘及捐款共計354,065元,謝謝大家讓這份幸〝扶〞繼續傳遞下去。

 

主任王震光表示,彰化家扶除提供貧困弱勢家庭生活補助費用外,每年均會積極募集各項獎助學金、急難救助金…等幫助扶助家庭急難所需及負擔龐大的學費壓力,感謝社會各地的家扶好朋友,持續不間斷的捐助,讓扶幼的工作能永不停歇,更感謝『台灣幸福學堂』發起人紀慶堂(亦是彰化家扶扶幼委員)拋磚引玉,號召許多善心人士來幫助家扶兒及其家庭,「無窮世代-傳愛讓家扶兒過好年」愛心募款活動,邀請您幫助弱勢貧困孩子遠離貧窮危機,穩定安心就學。

 

 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