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獄新娘」光臨花舞館 介紹浪漫婚禮佈置會場

「地獄新娘」光臨花舞館 介紹浪漫婚禮佈置會場

【記者巫月樺/台中報導】

台中花博后里馬場園區花舞館現正展出婚禮會場佈置大賽作品,吸引眾多遊客參觀,今(21)日「地獄新娘」也前往參觀,並透過直播介紹婚禮佈置會場得獎作品,大力行銷台中花博。花博發言人黃意涵表示,婚禮會場佈置大賽只展到本週日(1/27),邀請知名的花藝老師佈置各式浪漫氛圍的婚禮會場作品,2月1日起,將推出具濃濃過年氣氛的年節花卉設計大賽。
台中花博后里馬場園區花舞館11日至27日展出婚禮佈置大賽共19個參展作品,今日曾獲第78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動畫片獎提名,2005年上映的人偶動畫電影人物「地獄新娘」也特別前往參觀,在花博發言人黃意涵的引領下,透過直播介紹得獎作品,並與花博粉絲互動,現場民眾見到「地獄新娘」也相當驚艷,紛紛拍照留念。
「地獄新娘」首先來到銀獎作品《白色之戀》,站在全白色的玫瑰花瓣拚製而成的拱門,讓她直呼「好浪漫!」黃發言人表示,《白色之戀》由玫瑰、百合及蝴蝶蘭佈置而成,新人一起越過誓言之門,象徵新人一起攜手一輩子,相守到老。
「地獄新娘」對金獎作品《大囍》相當有興趣,大紅色的喜氣佈置立刻吸引她的目光,她說,囍字的設計真的好用心,現在也很流行復古的婚紗。黃發言人介紹,「這個囍字充滿巧思,遠看像個囍字,但近看其實是男生和女生側臉的剪影,非常的浪漫,把傳統的元素運用得非常現代化,而且很時髦。」
「實在是太夢幻了!」,黃意涵表示,看到佳作作品《愛麗絲夢遊仙境》的棋盤格紋,彷彿進入愛麗絲夢遊仙境,簡直把電影場景搬到會場了。喜歡愛麗絲夢遊仙境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
「地獄新娘」心目中最理想的婚禮會場是銅獎作品《微風森林》,「地獄新娘」表示,真的好美好浪漫,相信這樣的婚禮佈置一定可以讓她「找到如意郎君」。黃意涵也說,有別於大白或大紅色的傳統佈置,《微風森林》運用植物本身最自然的姿態,營造自然、文青風的感覺。
黃意涵指出,婚禮會場佈置大賽只展到這週日,婚禮會場佈置大賽結束後,將於2月1日推出具濃濃過年氣氛的「年節花卉設計大賽」,請大家把握這個禮拜前往參觀。
教育局表示,婚禮會場佈置大賽共邀集19個參展單位,藉由參賽者的巧手,運用多樣的材料及花卉,營造出各種不同場景的浪漫、亮麗婚禮,一起為新人們傾注滿滿地祝福。營造浪漫婚禮會場。歡迎民眾以及即將結婚的新人,來到花舞館尋找佈置靈感,感受幸福氣息。

「地獄新娘」光臨花舞館 介紹浪漫婚禮佈置會場

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臺中市政府,資料來源:臺中市政府全球資訊網 – 市政新聞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