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警民聯手強力緝毒果然奏效!

【記者游勝鈞/台東報導】年關將近,為落實反毒決心讓轄區安居過年,成功警分局強化區域聯防,成立的「安居專案」友善通報網,協助警方緝獲毒品、通緝犯,緝毒成效有功。

日前成功警分局獲報疑似有犯罪情事,由偵查隊派員前往守望埋伏後,於一租屋處內緝獲嫌犯一名及查扣第二級毒品安非他命1包、玻璃球吸食器1組等毒品吸食器具,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臺東地檢署偵辦。

另成功警分局偵查隊再傳捷報,一名愛子的母親,見自己親兒沉淪毒品無法自拔,決定大義滅親,望親兒改過向上,於是決定尋求警方協助,向成功警分局通報,警方循線於一民宅內緝獲臺灣臺東地方檢察署發布毒品通緝犯一名。

成功警分局長方秋梅表示,透過警方與社區間之友善通報網,全民一同參與反毒,該分局同仁也將持續全力以赴秉持掃蕩毒品的決心及目標,強化查緝毒品能量,以成就安居樂業的無毒家園。同時也呼籲民眾切勿心存僥倖,法網恢恢疏而不漏。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