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人拔蘿蔔」關山警不缺席 交管、防竊、宣導一把罩!

【記者游勝鈞/台東報導】「千人拔蘿蔔」警不缺席 交管、防竊、宣導一把罩!

臺東縣關山鎮公所於本(20)日上午9時30分,於鎮內豐田路與自由路路口舉辦舉辦一年一度的「客味食在好玩關山蘿蔔季活動」,吸引了來自四面八方的大小朋友體驗田野拔蘿蔔的樂趣,關山警察分局除於現場執行交通管制及防竊等勤務外,亦有偵查隊及第二組「擺攤」,實施預防犯罪、安居反毒及政風等宣導,以有獎徵答方式與大小朋友互動,讓大家「拔得快樂、拿得開心」,宣導效果滿點啦!

於本(20)日9時30分,隨著震天乍響的鼓聲,關山鎮鎮長戴文達宣布一年一度的「客味食在好玩關山蘿蔔季活動」正式「開拔」!因該活動已行之有年,所以吸引了來自全國的遊客,親身體驗這難得的田野拔蘿蔔活動,而且拔多少都可以免費帶回家唷!舞臺上社區婆婆媽媽們精心打扮「客味十足」,並隨著輕快音樂載歌載舞,另外還有多項歌唱、演奏等表演,還有小農市集及樂活美食供遊客選購品嚐,活動現場人聲鼎沸、熱鬧非凡!關山警察分局也不缺席,除了在現場實施交通管制及防竊等勤務外,亦有偵查隊及第二組在活動現場「擺攤」,實施預防犯罪、安居反毒及政風等宣導,以有獎徵答方式與大小朋友互動,希望透過加強宣導觀念,讓青少年建立正確的觀念,以達到預防偏差行為產生及被害的可能,讓青少年能在安全、健康的環境下度過一個愉快的寒假,也希望透過這樣的宣導方式,讓青少年朋友們能夠更了解如何保護自己、尊重別人!另108年春節將屆,為貫徹公務員廉政倫理規範要求,革除不當請託關說、贈受財物、飲宴應酬等陋習,由警察志工於現場發送宣傳單,就是要讓民眾了解對公務員不必、也不能送紅包、賄賂等,且若發現有不肖員警接受與職務有利害關係者之餽贈、邀宴,請不吝踴躍檢舉,以樹立廉能政風,端正警察風紀!

關山警察分局表示,農曆春節前夕,警方將全力執行「108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實施期程自1月28日22時起至2月11日(大年初七)24時止,為期共15天,期間以「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民眾安心」等三項工作主軸,並有提供護鈔及舉家外出簽巡等服務,有需要的民眾得逕向轄內分駐所或派出所提出申請,以用心的服務,讓所有民眾都能過上「『諸』事吉祥」的好年!

「千人拔蘿蔔」關山警不缺席 交管、防竊、宣導一把罩!

「千人拔蘿蔔」關山警不缺席 交管、防竊、宣導一把罩!

「千人拔蘿蔔」關山警不缺席 交管、防竊、宣導一把罩!

「千人拔蘿蔔」關山警不缺席 交管、防竊、宣導一把罩!

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臺東縣政府,資料來源:縣政新聞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